close

   大家好,作者終於把飛哥小佛十大金曲的影片全部上傳完成了。NO1~10的影片全部都放在我的相簿裡。以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我的相簿去看唷  。    各位飛佛迷們不知道還對十大金曲有沒有印象?有一集撥出全球投票出來飛哥與小佛最好聽的曲子,天啊,我覺得十大金曲裡面每一首都都很好聽喔。其中,第一名是「咕嘰咕嘰咕」,但.....作者沒有那麼喜歡那首。作者還是比較喜歡的是第三名-「逮到你」(Busted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

 

這一首由凱蒂絲和凡妮莎一起合唱。內容主要是說凱蒂絲快要讓她的弟弟倒大楣了。至於凡妮莎,則是抓到杜芬舒斯的把柄,要去向她媽淑琳告狀。

喔...還有,我上傳的影片全部都是英文的。(英文的比較好聽,真的) 

還有這是NO.6-他們是魔鬼(Evil Boys)

片中在唱歌的人真的是凱蒂絲,當初作者看到的時候也很驚訝她的聲音變成那樣子...據說凱蒂絲對野生防風草過敏,只要碰到它就會身體紅腫、聲音變粗...噢,真噁!她為了不被傑諾米認出來所以才包成那樣子。老實說,我很喜歡這名英文歌手。

  

 

 作者還很喜歡這一首,由就愛韓德爾中的鼓手和飛哥一起合唱(「就愛韓德爾」是飛哥與小佛中有名的樂團)。

NO8-我抓不到節奏(Ain't Got Rhythm)

    

 

 

再來是一首RAP,NO6-我的褲子裡有松鼠(S . I . M . P)

一開始看到歌名的時候還在納悶, S.I.M.P 是什麼意思。後來才驚覺,原來是我的褲子裡有松鼠的英文簡寫。(Squirrels In My Pants)

  

 

 

 

 作者推薦的就這幾首,當然,其他十大金曲的MV作者都已經放在我的相簿裡了。

 

 如果你還是對中文版的飛哥與小佛念念不忘的話,作者這裡有一個網址: http://www.disney.com.tw/DisneyChannel/supersites/phineasandferb/cliptastic/index.html

迪X尼頻道把全球票選前20名的歌曲MV放上來了,而且有中文配音,如果各位粉絲們有興趣的話可以進去看看。

然後這是作者翻譯的「十大金曲1+2」,但裡面有些歌曲短少,請見諒。(請點擊超連結進入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Chi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